新检动态
首页>新检动态
检企共建强党建,携手共话谋发展——新会区检察院与无限极公司联合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会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3-09-13
为贯彻落实“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推动检察机关与“两新”党组织的深度交流协作,近日,新会区检察院党总支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建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新会区检察院一行首先参观了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全球总部办公大楼,了解无限极公司的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



之后,共建双方召开座谈会,无限极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李亚照首先介绍了企业党建工作的情况和做法,新会区检察院党总支副书记梁瑞霞传达了新会区委关于党建结对共建的精神和要求,并详细介绍了该院涉侨检察工作的措施和开展情况。


无限极公司对新会区检察院近年来能动履职、以党建引领涉侨检察工作、护航民营企业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并就其经营中存在的法律疑难问题与该院进行交流沟通,检察官们均予以认真分析解答,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合作如兰,扬扬其香;采而佩之,共赢四方。”新会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雪勇提出,检企双方要继续以党建结对共建为平台,合心、合作、合力,进一步深化结对共建相关工作,以更高效的能动履职助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