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检动态
首页>新检动态
新会区检察院组织党员举办“同过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会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3-09-13


同过政治生日

牢记初心使命

为加强党性教育,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党员践行初心使命,近日,新会区检察院组织了一次“同过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新会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雪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带领其他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模范践行誓词,忠诚履职尽责。


参观烈士纪念馆

政治生日党员参观了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纪念馆,通过细读一段段详实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红色岁月,学习了解两位烈士的生平事迹,感受领悟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忠诚勇毅的革命情怀。


参观“国之重器”

在江门中微子实验室,党员们乘坐有轨摆渡车深入地下700米的实验大厅施工现场,近距离观看世界上能量精度最高、规模最大的液体闪烁体探测器,认真聆听技术人员介绍中微子实验站的建设和讲解中微子相关知识,真切感受何为“国之重器”,领略科技创新的伟力,进一步强化为大局服务、为发展护航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过政治生日,是对初心的回眸、对未来的期许。党员干警将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努力奋斗、担当作为,永葆先进本色,无负人民重托。